FC2ブログ
草稿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jia.
 
[スポンサー広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奔2!!!!!!!!!!!!!!!!!!!!!!!!!!!!!!!!!!!!!!!!!!!!!!!!!!!!!!!!!!!!!!




於是不到那一天死也不會改資料里的年齡的!!!!!!!!!!!!!!!!!!!!!!!!!!!!!

摔鍋!!!!!!!!!!!!!!!!!!!!!!!!!!!!!!

15號想平淡的過.但是有覺得不甘心.
想華麗麗..但是卻又沒精力.

我希望會有點小驚喜.
但是誰來給我驚喜.


庸人自擾.



網慢死了.煩.


===============

以下半夜23:43分的日誌補完.

神經質向= =.

慎入......





好吧..我承認我現在有點煩躁.= =.
麻痹的我想去沖杯咖啡讓自己淡定一下.
於是我下一秒就去燒水了.

現在讓我來分析分析我這么狂躁的原因.= =.
咳咳.[老子真他媽有病.]

下午混完專業課就奔家了.然後宇宇給我短信這小子和她真正的阿納搭歡快的奔到海島去耍了...
於是我今天登上QQ的時候頓時覺得好孤獨....= =..
小白每日的報道俺都快習慣了..互相調侃...然後看到某夜的頭像一直暗著俺就無力的心焦啊...OTL..
他奶奶的誰叫你報的星期5沖完結啊你想弄死你自己啊!!!!!!!捶死你!!!!!!!
小心翼翼的丟個短信過去問寫的咋樣....俺真的是小心翼翼啊見鬼俺按鍵盤都大氣不敢出一個!!!!
先在這裡哈利路亞望某夜寫文順利......OTL...

其實我就是好想找個人說話..我不知道爲什麽一個20歲生日就可以把我整成這樣...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心焦啊我在幹嘛啊混蛋!!!!
剛剛被爸爸扯去說你生日在星期1於是就周末看看要不要去哪玩...其實我真不知道武漢能有啥玩的...於是變成了明天去武廣耍...順便買衣服BLABLA...我無意見...但是我真的不想早起啊..太痛苦了..

OTL.....來個鞭子抽死我得了...


也可能是最近的作息太顛倒了太恐怖了..我的肘關節莫名的酸痛難道又是因為吹了冷風抽筋了???
我感覺自己正處於很恐怖的缺鈣狀態...夏天正熱風對著關節吹就難受到感覺痛...

我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啊啊啊!!!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牛奶啊!!!!!!!!

然後飲食無規律...我不敢寫出來...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恐怖..
僅僅只是告訴爸媽我很少吃早飯就會被他們吹鼻子瞪眼睛的我好怕啊真的好怕.

媽的下星期死也要好好吃飯!!!!!!
但是食堂該死我的進去真的不知道吃什麽啊誰來告訴我改吃什麽!!!OTL......

最近一直都有種想哭的感覺可是又沒什麽事情可以讓我哭..
那就算了攢著以後再哭.


莫名又到期末了又要考級了我真想死啊爲什麽世界上要有英語這樣的東西啊..
我覺得英語就是生來克我的!!!!!!!!!!!!!!!!!!!!!!!!
英語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想見到你!!!!!!!!!!!!!!!!!!!!!!!!!!!!!!!!
你可以去死了!!!!!!!!!!!!!!!!!!!!!!!!!!!!
基可修!!!!!!!!!!!!!!!!!!!!!!!!!!!!!!!!!!!!



OTL.....煩死了......再不過我拿什麽臉面對爸媽啊混蛋!!!!!!


最近總是在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的RP懷疑自己的能力和未來..
我真的是太糟糕了...OTL...

不說了水早燒好了吧去泡咖啡...OTL....



jia666.


Posted by jia.
comment:1  
[+脱綫懶星人+
comment
??
不要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我现在已经深深的体会到鸟何为恐惧.胃癌,很恐怖的东西.太多的发生在我的身边,于是我要开始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你也一样.千万不要后悔,人生是不能后悔的.
终于你也要20了,一直还在以为你小小的.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惊喜,有心无力了.不知道这么远能给你什么惊喜.不过,我们都是一直记得你的生日的.以后过一个不用在外面大餐的但是很好玩的生日吧.
总觉得你也该有个朋友了,我说的不是好朋友,你晓得的吧.虽然也许你觉得用不着,其实很必要.有值得的人,就留意,就去OOXX吧,OOXX步骤省略.
无聊或者谁不着的时候就短信我嘛,,真是的..论家在啊.24小时为您服务滴..
好啦..最后.
奔2的女人,,以后也要好好的,开开心心滴.
2009/06/14 21:35 | URL | edit posted by 。
comment post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